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thank you again


         今早和老婆陪女兒,趕搭區間火車到雲林科技大學,參加「繁星計畫」面試甄選,約莫10.點半,第一通電話突然驚醒我正在草皮做日光洗滌,讓心情放空的休閒日子。電話那一頭傳來,你今日又被刊出來了,我一時二愣金剛意識還回不來,是啥麼刊出來!是自由時報有你的採訪報導,喔!對唄,那不就是昨日傍晚,自由時報蔡記者來訪,折騰了一兩小時,其間,我還部落格消遣她,採訪篇幅有多少個字?500字以下ㄇ??資料在部落格抄抄就足過了,幹嘛這麼認真,再則採訪結束時也傍晚近6點,稿子趕得來嗎 ! 離開前笑笑不語,我心想這通常是記者採訪來墊稿而已,況且這一些文物採訪比較沒時效性,發不發對我來說也不是很在意,也就沒隨它進入我的記憶大腦。


        開春來已被傳媒傳播兩次連這一次都是全國版面,真好運碰上選舉完,星期六台北沒重大新聞,選舉吵雜後清清耳根,隨著假日讓新聞回歸自然,真感謝! 自由時報,蔡記者又讓我登上版面。前面文章我說過,出名並沒有為我帶來電扇商機一路走來我還是我,報導記錄,只臭屁風神,只是點綴過程豐富而已,明日黃花還是綻放在牛糞堆裡自以為是的電扇收藏,記錄過台灣輕工 業的發展過程*****,我有點像瘋子,你認為正常嗎!!!!!???空ㄟ哦!!   。哦!! 不是 「削的」才怪??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k養豬人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