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鴨子已下水了,「它」說 河水 粉 冰 冷 呦!


       
:bigfan

  三天沒拿榔頭,手提不起勁!五天沒上網敲件盤,就食指僵硬面目猙獰,已到髮蒼蒼的年齡,就怕頓失記憶,頭腦渾沌;等待著春天腳步趕緊到來,春天真是多變,讓人難以預測?米缸已見底,選舉前至今電扇只有零星的修理和小額交易,沒見比較高襠電扇送修,還是忙碌自己待修電扇為主。
           閒聊中朋友說:選舉過了,傳統基礎產業還未回復惜日作業,3月還是感覺很冷,是國際原料飆帳?還是油價問題?台幣升值?總知很多行業多還在觀望,觀望選舉行情或是心境還未調轉,把心放在工作崗位上,冬天已去,春天曙光乍現,鴨子是準備下水了,我呢!今年電扇客人在哪呀! 北方、東方、南方、西方,神明指點「米」「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  平日賴已椅重的相機記憶體突然遺失,工作記錄頓失、部落格也黯然了無新意,已經夠灰暗了!加上內心一直明亮不起來,「牛角尖」已被我拋去、拋去很遠很遠,轉換新境,就如同我巴望曙光趕快照進來,給我一個穩定的經濟收入,期望今年夏天,電扇業績會更好,對了,明日「自由時報」蔡記者,已來電預約採訪,都報導到臭酸了,不知她需要甚麼電扇主題,有多少版面報導?5百字!看看我部落格就能唬爛一大篇幅,不用來工作室採訪我,要不是我嘴巴大去年答應,報導對我已爛掉了,我不想出名,我要實質的經濟來源,與其說「出名」和「賺錢」不能兩得,我寧可選擇臭銅味,MONEY,MONEY真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K   養豬人

 


  • 留言者: 阿福
  • Email: wang620910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3-27 22:42:54
來你這邊逛逛.
[版主回覆03/28/2008 09:09:01]  拍拍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