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夏天更珍惜愛地球


       就在今夏更愛地球,忙了幾天趕修電


扇,夏天已來臨是我沉寂了幾個月,青黃不接的工


作後,隨著今晚這一台桌扇,在台灣非常少見稀


有,緊臨送修又分隔北中,時屬罕見,這一台來至


桃園鄧先生,12吋國際松下電器公司製造的銅質葉


片交貨後,〈款式參閱林小姐電扇〉稍作工具整


理,緊接著是下午剛從美國運回的参隻電扇,開箱


後展開目視檢驗,其中有一台拆開後,真是碎得很


側底,心都涼了一半,花了幾百元美金運回家就只


剩碎片的殘值,往常這樣摧殘的情形不多見,保險


商討緩不濟急,只有花大錢考驗一下我的技術了。


 


      ps


      to → 電扇主人 郭先生:


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電扇讓我修理、烤漆,這一台電扇是國際牌日製電扇,是 220電壓可能是中國電壓,現在我利用繞線,電壓順便把它改成台灣電壓,還有頸部支撐架已車鐵質材料,還有你說要更換銅軸承我為了品質更好花費更多,我重新車一隻心軸如此效果會更好,比換軸承套電扇更耐久,現在使用很靜無雜音,剛開始心軸有一點緊,如啟動有一些困難,先用手撥一下,待使用幾次後自然會正常,要記住那是我言談有緣,為你量身訂做的心軸,還有隨電扇贈送一條棉布線,外面買不到是我特別委託生產的,每米是***元,如有電扇任何問題可上我的部落格留言或電話聯繫。謝謝

      以下是本電扇花費如下。

1、電扇烤漆和護往噴砂、焊接等*****元。可用汽車臘擦拭清潔越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亮。

2、頸支撐架車製****元。可目測檢視

3、線圈繞新****元。可目測檢視

4、新車的心軸承一隻 原價****元。舊品退回驗證。

5、原味棉布線每米****元,這一條是1.6米贈送

照鄧先生之言我們收****元,已收****元尚欠****元

依言若繼續修芝浦電扇,可享優待謝謝你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