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順風牌第一代桌扇翻修-----------老台客電扇之(58)


     來過我工作室修過電扇的人都知道我經常說一句口禪!「你認真的呼吸吧?不然你一定會活不過它」?很多客人乞人憂天的問?如果電扇經過大修後可以用多久??我常送他們一句話,你認真的呼吸吧!看吧 !經過細心翻修後它不光是外表講情光鮮亮麗,內在性能一併在翻修過程做提昇調整,精緻、細心只有經過時間淬鍊來證明我的工法,說來......幾個十年過去了,只有回娘家體檢保養,從我這翻修後得不治之症的尚無哪。




     與大同第一代電扇同時競爭搶食分羹的順風牌第一代桌扇,別人有高層黨、政、軍鼎力相助,順風只在春蟬化羽出土時蟬鳴一時,論名氣靠霸族劣勝,論技術順風平安度過彼岸,可惜呀!順風機械公司未能在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機後度過中年之歲,至於那一牌雖然財大氣粗走過這一世紀,可是族繁....房事太多變成身體c耗損虛弱,只剩下大同....大同國貨好...兒時記憶!


 





變裝成功的保護網


 




益良機器公司的馬達裡面也很講究!!當然我的處女座的龜毛技術也很配合!


 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