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SE12吋仿古電扇

 


   大暑日給您吹涼涼 


    夏天是電扇使用季節,可能是經濟因素,修鞋、修補衫行業、80元理頭剪髮行業逆勢成長生意

 

嚇嚇叫,很奇怪我並沒有可別歡喜!生意SO SO有時候比往年收入更少,老百姓是窮了,電扇小

 

問題沒錢修不願保養冷漠看待:路口一大票機車轟轟的引擎怪聲,就是沒有錢準時更換機油所致

 

,那代表什麼呢?表示在過半年,黑煙環保問題大出現,車主的機車,要大拆引擎花費才殺很大

 

呢??經濟向下殺,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實現了,近日他又說:台灣只剩一年機會哦?這番話獲得

 

龍顏,那一匹馬撥空特別接見,我深感懷疑?如此神,那麼日本泡沫經濟就不會發泡數拾年,理

 

論是這樣,4國金磚發酵了多少?對岸是大磁鐵當然會有磁吸效應發生,適當的保持距離有所必

 

要。南下經濟政策是阿輝伯提倡的,我們的經濟也沒有哀到讓我失業,現在政策向西看是年青

 

人做「宅男」的利基;我很難想像我還有其他技術免強餵飽我自己,我修電扇,閒暇騎偉士到

 

處跑,欣賞美麗的事物,經濟上很拮据,精神上很豐富多元,現代的肖年也!現在20歲出頭年

 

輕人當「宅男」敗犬女郎」將來台灣社會必要付出的成本,大前研一不知拍馬屁前有沒

 

算過沒?

 

    亞洲東南方的泰國製造的SE12吋,是不是台灣經濟向南看挹注下的產業我不知,我知道這

 

一台電扇流向台灣很受歡迎,經常有南北客人拿來修復整理,下面2張相片左邊是雙拉桿型,右

 

邊是單拉桿型,雙喇桿價位略高於單拉桿型,風力性能中等。

 


更多它的敘述請至下址參考。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inkel301/article?mid=1660&sc=1#4323


 



最常見的問題如白底黑字。






12吋桌扇型的SE電扇問題如上文,賣前送來修護後性能可提昇40%,賣家免除日後再見困擾,(電扇有時候會回家找商家問修理問題,賣家會塘篩藉口:茲屋其詞,聰明的話上網先找我修理),先排除預發問題,買家使用後讚不絕口留下商譽,免除有問題後再送修困擾。



  • 留言者: 阿布拉
  • Email: abula567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9-07-25 21:30:57
這個仿古電扇做的很有古早味.很漂亮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