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中國電扇在我家修理

     中國崛起了,老鄧主席改革開放後,一窩蜂的外商湧入中國,好像沒到中國投資就活不下去,慢了就沒有明天,中 國經濟是上來了,窮了幾個世紀,好不容易翻身那能錯過攢錢的好契機,沿海部份人們富裕了,飽暖思淫慾的作祟,早期因戰爭失落在外地的國寶都一個個回歸祖國,說是用蹦子買回的也吧!用國際法庭告的也好,用國際拍賣市場搶標也好行,反正是中國的國寶古董一個也能不錯殺,留下前些日子中國公民在國際拍場,下注搶標後不屢行市場機制,還大喇喇的以民族氣度在嗆聲的笑談,好一副以民族主義勇者自居的淹耳盜鈴客,成為荒唐的國際笑話!!在改革開放後的30年,效法追隨世界潮流,哦!!中國是趕上了,阿Q的外衣!!哦...呃!!好像未脫掉哩???


   美國總統羅斯福曾說:他們一家都是”,是不是賊我不知道,我的歷史文獻告訴我,這是1945年蔣家孔宋集團的買辦搞進中國的新鮮玩意兒!電扇、電燈等電器用品,用專制獨裁方式引進中國富裕地區「上海」供有錢的大亨大爺使用,當中華民族共赴國難當頭,這些爺兒!這些官們!無視黃浦灘外粗布藍衫,破裘裹衣,日夜歌舞昇華,好一副百年前夜上海的情境烙印在我的心裡,永久不消逝。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inkel301/article?mid=630&prev=653&next=622&l=f&fid=65


     蔣總統說:「漢賊不兩立國民黨信徒說:兩岸都通到內褲了哪還分的出誰是漢<誰是賊>,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,老毛說:新中國成立了,破四舊,除去老舊的迷失,搞閉關自首,搞文化鬥爭,稿大煉鋼廠,夜郎自大的說:10年趕英20年超美,50年後,天上飛的某些東西是做到了,地上爬的、民生用的,我們有五千年的文明,是一個聰明的族群才會使用的山寨機?別羨慕!!這款學就能做的東西,咱們老祖宗在一百年前就做過了,有啥大驚小怪??上有上策,你搞專制買辦,下有對策,窮人百姓我自個兒生產?山寨主對抗大買辦,雙方嘶殺大戰三百回合不分彼此,把ㄚQ的精神,醜陋的劣根性表露無餘,以下的電扇,哪一個不是早期的山寨機電扇??哪一個不是山大王的智慧努力打拼仿造的果實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