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台中文物學會十週年會員大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bigfan:bigfan      會前 先來哈啦一下!! :tumbs


         香蕉新樂園吳總監與Rich man達兄比劃論劍。 
:pissed:cry: :pissed:cry: :pissed:cry: 


 阿達古早店!猴唄!!!!!       
你才是
我的粉絲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大會開始嘍! :hammer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吵啦!!大 :hammer:家都有發言權,左邊,本會首席顧問 洪教授和國史館 台灣文獻館館長打躬作輯互讓第一把交椅寶座。


        !文獻館館長謝嘉良致詞:政府很窮!!你知道預算是有上限的,至於文物展補助 經費拮遽 * :hammer:
****@@@ 等明年預算通..........再說?哦!!哦!!!
馬上給!!馬上$$$??????


     大雅花市文物商店王經理大談花市文物市場經營方向。國史館 李組長有那麼嚴肅ㄇ


         洪教授是「台灣古地名沿革和台語文」專業學者,是國家瑰寶,協助本會文物展出、文化傳承指導不於餘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歹!!我也曾經幹過民俗公園館長。係真耶!!


中間的就是我阿水伯,我也是達人??


   大師 !就是喜歡孤獨!!!!


我們不是老少配,是跟教授請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「游」油燈大王


我是棵模雕刻和古早紅龜模蒐藏大王,系真正台灣排名第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clap: 對!對!!我就是總幹事,萬年的喲@@


      國內蒐藏黑膠唱片界,無人不識的賣唱片達人,就是我!!!下個月又要辦展覽的啦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們會裡只要有東西,新進人員也會成為達人


純純的微笑本會最年輕的會員美眉,吳老師,單項參展台中市政府文化迴廊「風姿卓越」髮簪、髮髻個展,展期97年8月,屆時歡迎前往欣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總監頒獎,年度會展有功陳姓會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輪到我了退下來真好!!


         本會連莊一屆卸任理事長簡森林,接受表揚,由洪顧問和國史館台灣文獻館館長共同頒獎,感謝他為本會貢獻心力會務蒸蒸日上,堪稱台灣各文物學會中表現最優的文物學會。


   哦!O!!!恰恰我不曉跳??:violin::tease我只會倒退嚕!!


↑↓對對!!台語的生日快了歌怎麼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啟音!!對我洪教授拍手就對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尾吧!不免凡俗切切蛋糕那是一定要的啦!


  ↓↑看看哪一張....:eyes  有作票ㄇ?????  ↓↑        




理監事選舉,沒有發走路工,只有走路上二樓吃飯啦!!,我們沒有用摳摳買喲!! :hammer:




   
    台中民俗公園前前任館長和總幹事商談會務!他:tease說:我很眼紅??為甚麼你一直都在當總幹事??
 :hammer: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一點散會!愛睏兼還未吃晚餐呢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獎那麼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獎太多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!!我就是姓「聶」,不是「孽」子那個「孽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秤錘達人,是一位斤斤計較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蒐藏錢幣,我家是拿紙鈔貼壁紙,這一些獎狀沒啥路用


    台中文化中心成立30週年由本會舉辦雙「喜」字圖騰文物展出海報。


老相機展海報與我的電扇展海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舉不避親,當然我也是重點扶持的達人


所謂達人的宣傳DM。


海報dm太多了,改天本部落格另闢「我的海報收藏相簿」內容包括文物類,機車類及各式蒐藏海報


視目以待


  ↑ 走過必留排遺??十年來各項展出海報、DM,會員手冊回顧展。:gear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會務請託!


餐廳會場一角。


粿印雕刻與蒐藏大師 鄭先生為本會新任理事。


電扇達人余先生夫妻亢麗情身與銅瓷器鑑定大師會場一景。


吳總監報到挑選本會紀念背心。


再等一下OK!!


  


   謂!到底誰當選本會新理事長,ㄚ強會請吃飯嗎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顧問就是 顧顧到陣作夥!

       台灣首屈一指的竹器藍編蒐藏大王,王前會長。


       中間白襯衫者為本會「秤陀計量」達人,趙理事

     新進會員是本會生力軍,歡迎!!


 


 



 



  • 留言者: 阿福
  • Email: tcf4674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7-20 11:19:33

收藏界果然臥虎藏龍ㄋㄟ


我倒是覺得台中與南投地區


真是文化薈萃之地


[版主回覆07/20/2008 17:57:54]

福兄:其實南部才是人文薈萃的好地方,中部是雜菜麵,好看好吃,填充物經不起檢驗,在南方就存在那種道地的,實在的,在地人文精神,含養可豐富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